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將軍澳商場

近日在blogger總算出到網誌了,但很多操作上的問題還是難明,剛巧我是個用腦易頭痛的人,所以這幾天索性不去研究什麼blogger了。

上週末(10月5日)無聊得很,翻閱一下兒子前一天帶回家的免費報,驟眼見到將軍澳商場有節目舉行,這個商場反正未到過,於是,上週末便成了我的半天遊。 將軍澳商場的型式是三層商場之上是高檔住宅群,有一期和二期的建築,相隔一條馬路,但商場却貫通,因此商場便顯得非常大。

當日一期商場的大堂有香港快運航空(HK.EXPRESS)舉行〔飛出我天地〕激賞大行動,參與的人獲派一紙張,每人即時手摺指定的簡單飛機,然後在規定距離投到場內的獎賞區,投中頭獎獲香港至日本來回機票,二獎獲香港至台灣或泰國來回機票,三獎是神秘獎品,所以當日商場熱鬧得很。

TSF自知眼界不準沒有參與,但拍下不少參與者的相片,他們的紙飛機也多投不準,差點中的便笑著狂叫不值,原來希望和失望真的只差一點點。最後有人中頭獎嗎﹖這是TSF不得知的事情了。

圖片︰一二期商場之間有條很短的電梯…商場的假花很美…老中青同樂的投放紙飛機場面…會場一架2米長的紙飛機,是專業紙藝大師的製作… 去年去台灣,在台中的"紙箱王主題餐廳" 門外,有紙火車和紙綿羊。

13 則留言:

  1. 將軍澳假日商場人流多...紙羊造型好生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綿羊是去年在台灣,我的"娶媳之旅"拍下的。

      刪除
  2. 大姐,11號的星期五下午3:00左右不知道你有閒嗎?如有,我這時段給你電話,大家研究一下新平台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我找來了!先來看看、問句好!
    你的 blog 不錯呀、基本設置有了、訪客留到言就好!
    其他慢慢再弄不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兩則留言,不知為何今天提我要處理留言才出現,多謝只微鼓勵!

      刪除
  4. 我找來了!這裡不錯呢!
    有基本設定就好!其他的慢慢配置不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兩則留言,不知為何今天提我要處理留言才出現,多謝只微鼓勵!

      刪除
  5. 逛商場已成為許多人的假日節目了呢!
    試吓留到言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得到你的留言了,多謝只微!

      刪除
  6. 哈......TSF...終於都來看到你的網誌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momo,忽視了你來過呢…這裡不似以前yahoo blog好,以前blog友來訪就一目了然!

      刪除
    2. 不要咁講呀,我有時都是這樣,有些留言仲會看不到的呢,係呀yahoo blog 的回應比較清楚些,但是都要適應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