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近日意興闌珊

寫網誌本來是我很喜歡的事,回想在雅虎的時候,結識了幾位頗投契的博友,大家互相問候,互相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想不到雅虎一聲關閉網誌部份,幾位平日交往最多的博友宣佈不再寫了,雖然還有幾位博友同在blogger,但大家似乎正忙著整理自己的blog,那有時間來我blog呢﹖

我很有孤苦零丁的感覺…但我總是覺得別人是看不到我的網誌… 原因當初我糊里糊塗選用了與別人不同的設定,使得網誌分類躲在我的個人檔案內…!

怎樣才可以使它們大大方方地顯現人前呢﹖ 唉,不知誰人可以幫助我﹖   更氣綏的是我有facebook和隨意窩的新地方,徧徧同時兩處都為難我……明明密碼已牢記了,却兩處都說我密碼不對而進不得!

人,最怕就是情緒低落,一旦情緒低落便什麼興趣都沒有了,我不願去找寫網誌的資料,又懶得再把舊網誌重新發表,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了…也不知自己想怎麼樣的 ﹖!

23 則留言:

  1. 哈哈、鄧大姐,妳的處境,我也相同,我甚至入不到我的網誌,真氣人!我昨天才完成第一篇新網誌,但都有困難,是未能操控,如照片未能擴大;維有慢慢來,我的困境也很多,使我意興攔玴,但翻看舊誌,許多朋友都是多年聯繫,才使我再寫下去,也希望妳排除萬難‧主賜妳力量,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久休生,你將照片反白(按滑鼠左鍵)就會看見照片上邊或下邊出現「小、中、大、更大、原大、置中」給你選擇,你試試看!

      刪除
    2. 留言久休生你出現以下字句呀,〔您的留言須在核准後才能顯示。〕請教你的好友吧!

      刪除
  2. 馬上過來探你!不要意興闌珊呀!你的網誌基本項目都設置了、很不錯呢!
    近日大家都忙、少了互訪倒是真的!稍後定會熱鬧起的呀!
    先道句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只微給了我一點信心,我常以為我的博太差了!

      刪除
  3. 大家並不是不來看你,而是很多博友都未完全掌握運作,我看到雅虎結束消息也感到意興欄柵,曾想過不寫了!初開此平台都情緒低落一星期沒有上Blogger。
    人總要向前望低落後又往上爬,人生豈又不高高低低轉過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鳳呀,facebook和隨意窩都進不得,看看相片都不能,怎不氣綏﹖

      刪除
    2. 現在不是很好了嗎? 繼續寫下去呀,我同火姐都會一齊同你打氣架,努力!加油.!哈...

      刪除
  4. MY █▄❤VҼ 好姊妹•*❀ 早安安 luu•*❀ 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起身嚟就出門行街市呢...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6. TSF: 你好! 搬BLOG 後,人人都懶了....只要偶而探訪下就OK 啦! 自己要開心才好! 晚安!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懶了三天什麼都不做了...!.

    回覆刪除
  8. 大姊姊 主內平安
    你的分享區已正常..不要意興闌珊呀!
    大家都很錫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大家鍚我!kitty你說我的分享區已正常..我很安慰了…

      刪除
  9. 嘩哈哈*゚゚我起身嚟⊹☁•早晨.°•♩快樂的一天喇喂
    ♬¤☀:笑著開始\(*⌒▽◕)/幸福快樂星期二喇喂。*☼:。
    ▀██▀﹒‧°°°°╠ ╣ a Ρpy﹒‧°°﹒°幸福滿瀉*.‧°
    ─██─── ██▀██ ▀██─██▀ ██▀██─•°*❤
    ▄██▄▄█ ██▄██─ ─█▄█── ███▄▄─•°*♡

    回覆刪除
  10. TSF: 你好!朋友們也很開心你呀!開心同唔開心可以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來網上樣樣不順利…有感而發囉!

      刪除